2011/01/03早上接到老大來電通知…..今天下午有沒有空???


可不可以請假偷跑??..........昨天貼底推喔!!!!!


!!真是難抉擇…..最近公司粉忙ㄝ…..下意識就說….我考慮一下再回電……


先看了ㄧ下氣象浪大ㄝ出去一定頭暈暈….真是難決定!!


不管了…….就說白魚貼底推……衝就對了…………………


 



 


1630出發……..今天又是坐蔡董的船


來到報關處橘子兵開口那個邱XX….有問題喔船員證過期了……..不能出去嗎???????


我ㄧ聽真的是會….暈倒我兩星期前剛從興達港出去勒..是給我裝肖維!!!!!!!!!!!


再來又是囉哩巴唆一陣………….是要抓通緝犯嗎!!!


 



 


終於搞定後出發……ㄧ出港嘴……浪真大…….….…….但幸好船夠大……


當然人是頭暈暈的….但要忍住……..搖啊搖搖啊搖………


 


 


到釣點..ㄧ直到黃昏…….都不咬勒……ㄧ直到天色暗下來都不咬…..也沒流水…..


4個人靜悄悄…….不咬……大浪打在船頭船底….….…..……真大聲…….


好想抓兔子…..不咬….同船釣友說…..吃晚餐啦……..每人一組….大腸包小腸大組的


剛買還熱的…….大腸是手工灌的…..遞了兩組過來….從釣友順手接過一組後…..


甘可以吃???????


 



 


1530剛吃的御飯糰就想要吐海打底了….這組吃要去不就馬上KO……


….受不了了…..反正魚不吃餌…..人先吃…..吃完大不了再吐海….餵餵這些白帶


ㄧ直等到約1900…..莫名其妙就中了ㄧ匹小白…..…..搶得投香…..住死ㄟ!!!


 


開始咬後…..我就花花咬……其他人多少釣一些……..今天居然是我最腥…….


裝支電動的配上三牙筏竿…玩這個小腰帶……吃餌都不用管他…..吃著吃著…..竿尾就凹下去中魚了…….


 


花花咬….夠吃了…………………..


 


2400收竿


 


安平夕陽….


 



 


今天晚上鋒面到….安平外海湧浪很大


 




 



 


今天帶兩支寶劍


 




 


今天最大尾…….


 



 


全部剛好30……體型還是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湯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