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安平外海


  話說…1/11一早上班….老大又來電….明天要不要釣白魚…..白帶貼底堆喔!!!!!!!!!


!!!..........一大早就在誘惑了………直接我就回答…..我考慮看看…..等一下回電…….


看了一下氣象預報….天氣不錯…..1/12星期四晚轉小…..好吧就來搞白魚囉!!!


 


1500請假偷跑先跟老婆報備…….……小孩就他載了…..搞定……..


回家 拿釣具………直衝釣具店…..打冰魚餌…..本以為老大要一起去


居然是上次的釣友rolet…..……..再直衝安平…….


中間再小停一下….買兩罐紅茶….


 


來到港口1620…..一群人已說從1530等到現在了……..真是不好意思………….


一路出航….來到報關站….又是邱xx是哪位….船員證過期……….跟上次一樣….


終於搞定出發後…….出港嘴……有浪喔…….


到釣點下錨……..


 



釣場…..有浪喔………我又暈了........................暈......................暈.........


 




 


浪大……難穿線釣組還搞不定………..陰天……..旁邊釣友開始釣了……


我連一支竿子線都還沒穿好….旁邊中魚聲此起彼落…….真熱鬧…….


Daiwa速攻船竿架卡榫居然和船玄的固定座有件間隙…..上次坐不同位置….這次這位置又不合….換了幾隻螺絲終於有一支可以….好怪….我也累了


等兩支竿子都搞定後….旁邊rolet…..已釣7匹了體型優ㄛ….加上浪大我頭都暈了………..


 


下餌後………..………….…..旁邊一直中魚……….……中……


我都不咬勒…..頭更暈了……..


突然開始有動靜後…..中一匹2指的…..……..怪勒…..哪ㄟ差這多


真是裝肖維……..改變…..改變…………….改變釣法


在開始中魚後連莊…………………………………………………………………



 


一支電動的釣10 m….一支手動的….不掛鉛錘…..放流釣漂……


六組白魚釣鉤….兩支竿子……鉤餌都應付不過來……………作工


兩支釣竿….電動的按快速……..放讓他捲…..捲上來魚也無力了不用怕掉….手動的…..自己捲……..電動拼魚量….手動可以享受……誘釣快感…….拉白魚時的刺激….


 


魚靠過來當然是我起魚下餌最快…..


Ro let…. 都看傻了一直在啐啐唸……………………..…開玩笑啦!!!!


其他3人也一直喵過來…..


 


終場………………………………………我又後來居上….........真歹謝……


 


固定24:00收攤........明天還要上班.....真累


 


 


港內平靜…………


 



 


報關處


 



 


蔡董…換船後….真舒服


 



 


港嘴陰天….灰濛濛的…..


 



   


50~60……黑目……黃旗都有…....2~5指…..不會無聊


一隻走錯路的鯖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湯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