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蚵棚小搞搞------------快閃--------------龜來了!!!!


今天又是特休假…..!!!真無奈我請不完了今年又要免費送給老闆好多天….!!


一早爬不起來…..所以出門已接近六點半…….


好像還是有風…..氣象局愈來愈不準了….


 


0730來到菜園………..是乾潮底……好吧….來玩泥巴吧!!!!


不對喔!…..今天我看不用搞了…..溝路不通…..他馬的……..整個浮棚佔據小溝路…..我要暈倒了!!


看樣子可能還要3小時才有水進來才能推開浮棚



 


趕緊想B計畫….往南港仔西……..往北….布袋….台子阿生那……到底要去哪勒???


我看還是先吃早餐啦!!順便看了ㄧ下水色……不優勒……南流進來一定粉濁……


還是回老地方….應該比在這等流水好…..真是難決定???


 


今天打底釣瘋馬….帶一組ㄧ個月的A-SA…….來黑白拉!!!


……………………….……………………..等流水…….!!!


 


一會兒…..那個在地清叔來了…..哈拉一下……..有上電視喔!!!!……..民視哩…….


鰻苗掛有沒有????      !!!   普普通通啦!!!............打發時間…..


 


……………………………..…………………….……………………..


為什麼水都不動????????真難熬…..


 


先下去把筏推下去小水溝好了………..撿了木頭………..挖斷4根了……筏還沒動


光推小筏…..都腳軟了……待會怎麼跟大雕拼啊!!!!!


終於等到不曉得幾點?????水開始滿到擋路浮棚了…..這時候熟悉身影也出現了…..


 


救星大支興來了…..終於我也把筏推下去了….難怪今天全身軟趴趴…..


將筏轉頭….大支興說要把用筏幫我拖………………….要用飛的喔!!!!


真的ㄧ下子就飛過去浮棚了……沒現場看到….不然一定嚇死!!!!!!!!!........................


 


終於出發……..但好像快中午了…..


筏開到一半….ㄧ台筏上的人在那邊拔大雕…….認識的….想說過去幫忙撈……


全車開過去………..………..不曉得哪個王八…..鱸仔翎放在站棚旁…..害我絞到網子熄火


真衰!!!!!弄了好久……今天沒帶刀子……好累.……過去看後魚不小勒......牛喔…..


心想還是自己搞吧…….剛回頭….他又中了還是牛……不錯喔….


 


來到釣點…..風又呼呼叫….流開始急了….水又濁….摸了ㄧ下海水…..冰喔!!!!


天不從人願………南流5分過去水急浪大又濁水中參雜一些死小魚…..不曉得是不是鰻苗網子倒下的….還是又毒了..


 


南極蝦...A-SA不曉得投幾杓了……全無動靜…..所幸就全倒下海…..省的帶回去….麻煩


瘋馬….都是一堆小雕鬧場……小瘋馬下去八隻腳ㄧ對螯…..全被斷手斷腳…..變烏龜!!!!


印証今天出師不利…………


半場大支興說要回家了…….螺子全倒給我……餌愈釣愈多勒……….真害


 


 


總之……..天冷…..風大…..水濁……………….還是睡覺….睡晚晚卡快活!!!!!!!!!!


 


這下子………我看要很久水才會清……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湯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